1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23  

123 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Bdzs8eBQ1I

용서 부부의 부부송인 반말송입니다.

흠.. 많이 미흡하지만 즐겁게 예쁘게 봐주세요.

오글오글..........

그래도 부부의 자작곡이라는 의미가 정말 큰 것 같아요.

잘 들어주세요!

這首歌是一首歌曲從兩夫婦寬恕低的形式。

嗯......請好看,但缺少了很多樂趣。

擺動..........

但一對夫婦的歌曲,我覺得非常大的意義。

請聽我說!

歌詞

“謝謝”(敬語)的話 “你好”(敬語)的話
對我來說都很難
真的很感謝   非常謝謝   我只能說出這句話
因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  事實上我真的很笨拙
要說什麼   要怎樣做   我今天也很猶豫
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  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
代替“謝謝”(敬語)的話   和說些親切的話吧

口白

徐玄:那個嘛 容
容和:什麼
徐玄:真的很想聽我說平語嗎
容和:能聽到當然好了
徐玄:但是你知道平語對於我來說很困難吧
容和:為什麼會難呢
徐玄:我真的很努力試過了 真的很難 你有多想聽我說平語啊
容和:非常

歌詞


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  哪怕笑容也很害羞
過了今天的話應該會更親近吧
我既緊張又很期待

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說平語的關係   可是還是很生疏很尷尬
代替“謝謝”(敬語)的話   和說些親切的話吧
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的
一步步   慢慢的靠近
看著我的雙眼   告訴我“我愛你”

徐玄:我知道了
容和:我也是


以下為"平語歌"吉他譜


前奏:G D Em D (knockx2)


G D Dm E7 Am7 Am C D Dsus4

G D Dm E7 Am7 Am C D    (刷兩下)


(副歌)

G D Em D G

C D Bm7 Em C D Dsus4 (停頓)


(對話)

G D Dm E7 Am7 Am C D Dsus4

G D Dm E7 Am7 Am C D (knock)


(主歌)

G D Dm E7 Am7 Am C D (刷兩下)


(副歌)

G D Em D G

C D Bm7 Em C D Dsus4

G D Em D C D Bm7 Em

C D G

 

徐賢改了歌詞把這首歌送給容和:

第一天我們相遇我依然記得那尷尬的場面

要說什麼 要怎麼回應 我真的很擔憂

但日子過去過去一個人而現在過去了一年

我不會忘記那些珍貴的回憶而最後一件事我要說的是

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雖然還有點尷尬和不自然

比起感謝的話我應該說一些更親切的話嗎 ?

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因為我慢慢的更加親近

現在 我會看著你的雙眼說出 我愛你
 
 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